-菠萝中毒少女

所有的爱都给蔡徐坤了

【丞坤】 我只是一只在万圣节辛苦兼职的鬼/短

<万圣节系列1> 

第三视角/依旧沙雕小短文

作为一个勤工俭学的三好学生,每年的情人节感恩节万圣节圣诞节都是我赚钱的大好日子,今年中介给我在北京某游乐园找了几份兼职,我算了算,这一天下来我能挣不少钱,于是我开开心心的答应了,并且在万圣节一早就画了美美的妆到游乐园里就位。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过山车项目做安全员,负责给游客们系好安全带。

 

上午11点,我即将准备吃午饭换班的时候,遇到了两个奇奇怪怪的男性游客,为什么说奇怪呢,首先走在前面的精壮男性,戴着宋小宝同款老头帽,一款稀奇古怪的墨镜,还用口罩遮住了半张脸,有点像公交车上的变态。走在他后面的男生看起来比他稍稍矮一些,只是穿着一件瓜皮衣服走路还蹦蹦跳跳的,一颠一颠的。

 

我有点担心是不是附近那个精神病院没有看住病人。

 

两个人犹犹豫豫的坐在了过山车车头的位置,要知道,敢做在这个位置的都是梁山好汉啊!

 

精壮男性在衣服上蹭了蹭手上的汗,转头对身边的瓜皮男生说“哥哥,我有点怕。”

 

Wtf??这个竟然在跟瓜皮男生撒娇示弱??

 

但是不得不说精壮男性的声音还是挺好听的,典型的北方口音。

 

“没事,我在呢。”瓜皮男生竟然伸手捏了捏精壮男性的脖子?!!和精壮男性的声音比起来,这位瓜皮男生的声音温柔多了,让人听上去就很舒服。

 

我走上前帮两人检查好了安全扣,重复着安全注意事项,显然他们俩也没在听,因为我用余光看到精壮男性握住了瓜皮男生的手,然后被瓜皮男生一把拍掉了。

 

原来是那种关系~我猜的果然没错。

 

过山车启动了,没一会儿就传来了一车人声嘶力竭的喊声,我想象着现在是不是精壮男性被吓得嗷嗷大叫,然后瓜皮男生温柔的握住他的手告诉他别怕有我在呢,然后精壮男性可怜的卧倒在瓜皮男生的怀里呜呜呜。

 

是我想太多。

 

现实就是两个人小脸煞白两眼防空的回来了,直到我给他们解开安全扣以后精壮男性才伸手把瓜皮男生一把揽进怀里,轻轻地拍着他的背说,宝贝儿不怕,我在这呢,不怕不怕。

 

瓜皮男生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然后不好意思的钻进精壮男性的肩膀里,我觉得我不该再看下去了,于是我转过了过去,开始送下车的游客。

 

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还在想那两个男生,看起来不像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倒像是私奔的富二代。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不,我一抬头就看见他们俩在我对面的餐桌吃饭呢。

 

让我大吃一惊的是他们两个人的餐桌上摆了两盘意大利面,一个披萨,两份牛排,一份炸鸡,两份沙拉和甜品。

 

我又猜错了,富二代不可能是这个食量,可能是哪个直播平台的大胃王主播吧。

 

让我大吃二惊的是精壮男性扫光了他的食物以后竟然就那么双手托着下巴咧着嘴看着瓜皮男生吃饭。瓜皮男生吃东西细嚼慢咽的,切牛排的动作都是轻轻慢慢的,嘴角沾了黑椒汁也不自己用纸巾擦,而是歪头看着精壮男性挑了挑眉。接着精壮男性就像接收到指令一样捏着他的下巴舔去了他嘴角的黑椒汁。

 

我一口菠萝汁差点喷出来。

 

此地不宜久留,我大口的塞了几口饭以后就端着盘子准备离开了,经过两人的时候听到了一句晚上的酒店什么的,我有点害怕,因为我晚上要在酒店上夜班。

 

下午我被分配到了鬼屋,扮成一直披头散发呲嘴獠牙的恶鬼,照镜子的时候我都下了一跳。

 

今年的鬼屋相当过分,竟然还开了冷气,我缩在道具棺材里冻得不行。

 

“丞丞,你慢点走。”

 

听到有人来了,我把棺材盖扒开了一点缝隙,准备等他们靠近吓他们。

 

咦?这不是精壮男性和瓜皮男生吗?

 

“我抱着你走吧坤坤”精壮男性转身把瓜皮男生抱在了怀里。

 

“你别闹,这里还有人呢!”瓜皮男生在精壮男性的怀里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

 

“放心吧我包场了,这半个小时只有我们俩个玩。”精壮男性好像把额头抵在了瓜皮男生的额头上。

 

我该不该出去?他们两个大胃王主播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三好学生?

 

亲了!精壮男性亲瓜皮男生了!

 

我识时务的盖上了棺材盖。

 

“你冷不冷?我把外套给你穿吧。”精壮男性说。

 

听到说话的声音,我又扒开了棺材板。

 

“没事我穿的多,你里面穿的是短袖,就别脱外套了,小心冻着,马上还要准备公告牌的舞台呢。”瓜皮男生贴心的帮精壮男性拉上了衣服拉链。

 

舞台?我又猜错了?他们俩不是大胃王主播是dancer?有可能,这长手长脚走路蹦蹦跳跳的,一看就很有节奏感。

 

“小队长又日常操心了。”

 

“干嘛?不愿意我操心你?那我操心操心Justin啊农农啊~唔”

 

这个精壮男性竟然又亲了瓜皮男生,这个大色狼!我又默默的盖上了棺材盖。

 

下午五点的时候接班的小伙伴把我从棺材里捞了出来,我卸了妆换了衣服准备去酒店开始我的最后一份兼职工作。

 

等我换上西装穿上高跟鞋在酒店前台登记信息的时候,两张身份证递到了我的眼前,照片上是两个面容清秀的男生,一个叫蔡徐坤,一个叫范丞丞。

 

我微笑的抬起头准备开始我的服务,诶,竟然是精壮男性和瓜皮男生!

 

这是我今天第四次遇到他们,我又瞥了瞥证件照上那两张脸,或许我一会儿要去找个小伙伴换班,去做客房服务了...

评论(26)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中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