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中毒少女

所有的爱都给蔡徐坤了

【丞坤】小橙的草莓牛奶 /短

来源超话路透 随手小短文

庆祝ck一起下班同车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九个人不知不觉已经在练习室跳了一下午了,好在之前在北京学过几天,这次熟悉一下进展的也快,蔡徐坤已经开始扒队友们的队形了。

大家都没吃饭,尤长靖饿得肚子咕咕直叫,他坚持不住了,踩着小碎步走到蔡徐坤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坤坤,我有点饿了,我们休息一会儿吃点东西好不好。”

“工作人员点外卖了应该快到了吧!”一天八顿的蔡徐坤嘴上不说其实也是饿得发虚。

话音刚落下,工作人员就提着两大袋子外卖喊着开饭了开饭了。

九个人瞬间拥到门口一个一个站好排领了盒饭。

这么大的运动量,这一盒饭对于正在长身体和长肉的几个男孩是绝对不够的,于是小鬼举起手像蔡徐坤申请出去买点零食吃。

范丞丞也举手附议表示自己没吃饱也要去超市。

“外面粉丝太多了,出去两三个人就行了,带几个工作人员跟着,注意安全,”蔡徐坤嘱咐道。

“我也去我也去!”朱正廷站起来穿衣服。“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发给我们,我们给你们带回来。”

“耶有免费劳动力真好!”justin嘚瑟的拍了拍手。

时间已经不早了,守在外面的粉丝一点没少,范丞丞和小鬼穿过人群走到了超市里。

朱正廷接到了justin和王子异的订单,小鬼接到了尤长靖和林彦俊的订单,范丞丞接到了陈立农的订单。

三个人一对,小队长没发来订单。

“你们先结账吧,我问问坤想吃什么。”范丞丞点开了微信置顶里和蔡徐坤的对话框。

-坤,想吃点什么?

-不吃了,粉丝都说我胖了,我不吃零食了。

-胡说,你一点都不胖,练了一下午了就吃那点东西怎么行!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我是小鸟胃我吃饱了不行嘛!不吃不吃就不吃!

范丞丞扶额,小队长什么时候跟尤长靖学坏了?

朱正廷和小鬼结完了帐,叫着范丞丞准备走,范丞丞一抬头看到了货架上的草莓牛奶,不知怎么的眼前浮现出小队长这两天的样子。

脸蛋看起来肉嘟嘟软乎乎很好捏的样子,头发柔柔顺顺的像个小锅盖,黑发显得脸格外的白。

这样的小队长和草莓牛奶一样甜呢。

“丞丞,买完了吗?”小鬼站在门口叫范丞丞。

“来啦!”范丞丞拿起货架上的草莓牛奶,一盒自己喝,一盒给小队长。

今晚他一定要知道是草莓牛奶甜还是小队长更甜!

下班的时候范丞丞特意等着蔡徐坤一起出门,两人一前一后上了车,范丞丞坐在最后排,在蔡徐坤上来的时候拍了拍身边的座位。

蔡徐坤对弟弟无奈的笑了笑坐了过去。

车子驶出了都是粉丝的胡同,车内的灯光也关掉了,前排的朱正廷和林彦俊都戴上了耳机闭着眼睛休息。

蔡徐坤也拿出手机翻翻今天的微博。

范丞丞紧张的搓了搓手,趁着蔡徐坤没注意,捧着他的脸蛋吧唧亲了一口。

蔡徐坤瞪圆了眼睛看着眯着眼睛咧嘴笑的范丞丞,刚要动手就听见他软软的声音说“喝了草莓牛奶的坤坤真甜”

蔡徐坤放下了举到一半的手,忍不住看向窗外,偷偷上扬了嘴角。

喝了草莓牛奶的大白鹅其实也很甜。

评论(17)
热度(5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中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