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中毒少女

所有的爱都给蔡徐坤了

【丞坤】听到一个不在场的名字八百次 /短

来源npc官博,现实向随笔小短文

第三视角吐槽体

庆祝ck今天首尔合体

————————————

我是陈立农,我很苦恼。

 

今天是10月21日,我现在在首尔的练习室的卫生间里流着泪写了这篇日记。

 

从出道以来,我一直以为小队长对我们八个狂拽酷炫又可爱的哥哥弟弟是雨露均沾,他会跟我谈人生,会和Justin freestyle,会和林彦俊学土味情话。

 

可是,我们的小队长在进入这间练习室之后以每五分钟为频率的要问一次随行的工作人员“丞丞到哪了?”“丞丞几点到?”“丞丞怎么还没到?”“丞丞还有多久到?”

 

工作人员在被问到第15次的时候默默端着保温杯出去了。

 

而我,作为站位在小队长身边的桃浦兔,小队长转头就能看到的第一个人,已经听了第58遍范丞丞的名字了。

 

我现在恨不得能面前有个任意门让我穿越到范丞丞身边一把把他揪到我们的练习室来,好让小队长关闭话痨模式做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哦不,冷酷无情的坤哥。

 

咦?林彦俊给我发消息了,他说让我赶快回去站在自己的位子上,因为我不在的时候,小队长已经问了他6遍范丞丞什么时候来了。林彦俊说他要被小队长问哭了,但是他还不敢送小队长一拐,他已经准备去收拾忙内Justin了。

 

我是陈立农,我要回去站在我的位子上,接受话痨小队长的鞭挞了。

 

 

我是林彦俊,我恨陈立农。

 

排练的时候蔡徐坤总是在和陈立农窃窃私语,我看在眼里,耳朵却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我十分好奇,碍于面子我又不好意思过去问。

 

看每次蔡徐坤过去和陈立农说完话陈立农都笑得很灿烂,他们一定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研究出了什么至尊冷笑话,我好想听哦,但是碍于面子我不能主动去问我要装作不在意。

 

诶,陈立农去卫生间了诶,Justin在和朱正廷讲话,蔡徐坤身边最近的只剩下我了,他一定会找我讲话的,我准备好了。

 

果然,蔡徐坤走了过来。

 

他可怜巴巴的叹了口气,没想到蔡徐坤讲冷笑话还有前戏呢?有点专业,我得学学。

 

“彦俊,你说丞丞怎么还没来呢?”

 

诶?不对啊?这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首尔太冷了,不知道他来的时候有没有多穿点衣服,不然你去偷偷把手机从工作人员那拿回来,我问问丞丞什么时候能到。”

 

回想起陈立农刚才的笑容,那不是一脸灿烂的笑容,那是苦笑。

 

陈立农去哪了?怎么还不回来?就那个工作人员,你别躲,你快把我手机给我,我要把陈立农叫回来,立刻!马上!

 

 

我是范丞丞,我很开心。

 

属于我们九个的专辑还有一个月就要上线了,我们这段时间要去首尔练舞录MV,能和兄弟们和老大在一起快乐的度过这两个礼拜,我满是期待。

 

下午收拾行李的时候我还和老大视频了呢,我给他看了我要带的衣服,他夸了我的品位还预定了几件我的外套到首尔借给他穿。

 

我们九个合宿的时候衣服都互相穿的,但是我最喜欢老大穿我的衣服,老大穿完的衣服都是香香的!

 

老大说其他兄弟们都到首尔了,朱正廷和Justin晚点到,我估计是最后一个到的了。

 

走在机场里的我掩饰不住的开心,马上就要全员汇合了,能赖在老大的房间里吃鸡打牌扒舞,想想就有些小激动呢。

 

上飞机之前给老大发了消息说一会见,在飞机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一落地打开手机的我一下子懵住了,微信显示有99条未读消息,尤长靖陈立农林彦俊朱正廷Justin小鬼王子异他们怎么那么多话。

 

咦陈立农这15条喷火的表情包是怎么回事?大家好像很着急见到我的样子,看吧,这就是范丞丞是团宠的实锤。

 

不说了,我要马不停蹄的奔向兄弟们的怀抱了。

 

 

我是蔡徐坤......

 

范丞丞怎么还没来?

评论(26)
热度(8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中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