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中毒少女

所有的爱都给蔡徐坤了

每次合体我的弟弟们都要搞我怎么办? /论坛体 一发完

丞坤 昊坤 农坤 彦坤出没

现实向论坛体

1L/蓬蓬

 我现在在做头发,我很气,你们听我慢慢说。

 

2L

搞你???楼主你还好吗?

 

3L

神贴预警前排留名

 

4L

做头发??我吃瓜群众想的那个做头发吗?

 

5L/蓬蓬

楼上在说什么我看不懂诶,事情是这样的,我有几个一起工作偶尔也一起生活的朋友,大家认识了大概快一年了,合宿半年了,我们年龄相差不大,最大的是94年的最小的是02年的哇差了8岁诶,那还是有点大的。

 

我的年龄正好排在中间,所以我有4个gege,哼我在外面不会叫他们gege的!还有4个弟弟,这四个弟弟可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了。

 

6L

哇4个弟弟一起搞你啊 心疼楼主

 

7L

是一人一天还是4个人一起来啊?搓手想象画面哈哈哈哈

 

8L

9个人合宿吗?楼主你们住大别墅吗?

 

9L

楼主去哪了?快讲他们是怎么搞你的!

 

10L/蓬蓬

我来了我来了!我刚刚洗了个头发。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们因为工作的原因聚少离多,经常凑不全人,这几天因为工作安排,我们一起到外国出差,有个弟弟代号小4,他因为其他工作安排比我们大部队晚来了一会儿,我觉得没什么嘛,但是他到了以后一进来竟然就把书包往地上一甩,对着我喊了一句哥哥我好想你啊就扑了上了抱住了我!

 

你抱就抱吧,之前也没少抱我,但是为什么要把腿抬上来缠住我呢?一个184的大小伙子了,我被这么一抱站都站不稳了好嘛!刚从外面进来脸蛋冰凉的就往我脖子上蹭,我猜他是想让我感冒。

 

大家都看着呢我就让他坐下休息一会儿喝个水吃点东西然后跟我们一起工作,但是他竟然跟我说不嘛不嘛让我多抱一会!

 

我就知道他想让我感冒没精力管大家然后他们几个小的有时间出去玩!

 

11L

啊啊啊啊这个小粘人精好可爱啊

 

12L

184!好高啊!楼主多高啊?和小4是最萌身高差吗?

 

13L

楼主傻白甜还是真直男?小粘人精这么可爱你竟然说他是为了出去玩而让你感冒??

 

14L

楼主不解风情,心疼小4

 

15L

今夜我为小4站街!

 

16L

心疼小4+10086

 

17L/蓬蓬

 

小粘人精?这个弟弟只在私下粘我,还有一个不分场合粘我的呢!这个弟弟代号就叫小3吧...好像哪里不对...叫他草莓牛奶吧因为他昨天晚上给我买了一盒草莓牛奶还挺好喝的嘻嘻。这个弟弟呢,今年刚刚成年,他的成人礼都是和我们一起过的呢,那天我还在所有兄弟和公司同事面前用他的耳朵比了心,说到这个我就生气,从那天以后他每天晚上,是每天晚上洗完澡都要来我房间把耳朵凑过来跟我说什么,哥哥你捏捏我的耳朵,这样我睡得好。他在说什么鬼故事??为什么我捏他的耳朵他睡得好??他明知道我不让别人坐我的床还每天都过来用捏耳朵当理由上我的床??

 

我早就看穿他了,他就是年轻精力旺盛打扰我睡觉!

 

说到这个弟弟我真的想写一篇小作文了,还有一次工作,我穿了一条破洞裤,他竟然当着几千人的面把手伸进我的裤子里呜呜呜呜,我在公司同事面前都是狂拽酷炫的大哥哥形象啊,因为他都毁了!

 

18L

哇这个弟弟比起之前的小粘人精怎么有点少儿不宜呢

 

19L

怎么楼主说的这两个场面我好像在哪看过啊...莫名的熟悉

 

20L

他不是要你捏他的耳朵!!他是找机会上你的床捏你!!楼主小心!!

 

21L

楼上说出来干嘛?你在破坏草莓牛奶的计划!我们牛奶粉恨你!

 

22L

伸进了你的裤子里哇有车吗?自带小板凳了

 

23L

火钳刘明

 

24L

想知道手伸进裤子里的后续

 

25L

用耳朵比心好甜啊啊啊啊楼主真坏明明是你先撩的我们草莓牛奶,撩到了就要负责!

 

26L

我还是为我们184的小粘人精站街!小粘人精冲啊!你也去把手伸进楼主裤子里!

 

27L/蓬蓬

小粘人精啊呸小4比草莓牛奶乖多了!草莓牛奶做个头发都不消停!一会儿伸手捏捏我肩膀问我累不累,一会儿使唤小8给我去买点零食,我又不饿!

 

草莓牛奶正在染头发哈哈,他之前染过绿色的头发还掉色了,可爱死了。

 

说回正题,这个草莓牛奶昨天晚上和我还有5566一辆车回的宿舍,车里那么多座位,我们就4个人,他还一定要和我挤着坐在最后一排,车子晃晃悠悠的,车里又关了灯特别暗,他竟然撕开了牛奶盒问我喝不喝牛奶,然后司机一个急刹车牛奶就洒出来了!洒了我一身!5566在前面睡着了我又不能发火,他看我衣服上都是牛奶,竟然不用纸巾帮我擦,反而是用嘴吸!!他说不能浪费了牛奶然后就用嘴吸我衣服上的奶!!我想喊不敢喊,想推又推不开,气死我了!

 

我想明白了,他知道我有洁癖,所以才这么整我,让我衣服上又是牛奶又是他的口水!啊啊啊好气啊,他现在还嘻嘻嘻的对我笑,笑什么呀,我今天不跟他一辆车回去了!

 

28L

啊啊啊我是看了小黄文吗?

 

29L

这个手段高!这个能搞到楼主,是最后赢家,我用我多年嗑西皮的眼光发誓,草莓牛奶和楼主是真的!

 

30L

小4这种看到楼主就宝宝不撒手的一看就是小孩子的套路,这个成年人草莓牛奶就不一样了,天天上楼主的床求肢体接触还想到了吸奶水这么H的点子,这波我站草莓牛奶了!

 

31L

啊啊啊啊啊草莓牛奶粉今天过年啦!!

 

32L

你们醒醒!看看楼主最后一句,今晚不跟草莓牛奶一辆车,请跟我们小粘人精一辆车吧,他抱着你一路也行啊哈哈哈

 

33L

你们没发现楼主以为小粘人精和草莓牛奶是在恶作剧整他吗?大家来帮楼主认清现实,我先来:楼主,草莓牛奶爱你。

 

34L

草莓牛奶想上你

 

35L

草莓牛奶爱你

 

36L

小粘人精更爱你

 

37L

楼主,看看我们单纯可爱的小粘人精吧,他不是想你感冒,他喜欢你啊!!

 

38L

楼主呢?

 

39L

估计是被我们小粘人精抱住不撒手了吧哈哈哈

 

40L

楼主说的这些我越来越熟悉,好像在哪看过...

 

41L

5566是那个台湾组合吗?

 

42L

楼上搞笑,估计是楼主给其他兄弟起的代号吧。

 

43L/蓬蓬

不好意思大家久等了,刚才55做好了造型我去看了一眼,55比我大三岁,年龄大就是不一样,成熟!不像小4和草莓牛奶搞那些乱七八糟的欺负哥哥。

 

55染了红色的头发,酷酷的看起来真好看,我也想染红色的头发,但是我不能呜呜呜。话说以前草莓牛奶也染过红色的头发,他皮肤白,染红色头发特别好看。

 

44L

楼主出现了,抓住楼主!

 

45L

为什么从楼主的语气里听出了一点点欣赏呢?55才是真男主?

 

46L

楼上做梦,没听到楼主说我们草莓牛奶皮肤白红色头发特好看嘛!

 

47L

小粘人精没有姓名哭唧唧

 

48L

男主出现了?

 

49L/蓬蓬

我做完头发啦!

 

刚才同事给我拿了套新衣服,因为染头发之前穿的衣服有些搞脏了,我换衣服的时候小4和草莓牛奶竟然挤进来一起换!气死我了!我们三个183184185的,那么小个屋子怎么换!我作为队长还是有队长的威严的,把他们两个都推出去了!

 

我换了白色的衣服出来的时候,22看到竟然说我有点像高中生,这我就很爱听了,22是最乖的弟弟了,没白疼他!这次见面发现22长高了不少,是大孩子了,仗着身高优势还喜欢上摸我头发了,没办法,他小我让着他。

 

50L

新角色出现了!!

 

51L

这个22听起来对楼主好温柔啊!我猜楼主最喜欢这个弟弟!

 

52L

小粘人精和草莓牛奶统一阵营了吗?竟然一起挤进楼主的更衣室吃豆腐?

 

53L

所以现在是小粘人精和草莓牛奶组成了xxj吃豆腐组,成熟55乖巧22组成了温柔走心组?

 

54L

楼主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羡慕

55L

究竟谁拿的是男主剧本呢?

 

56L

小粘人精粉感谢草莓牛奶这次开车带着小粘人精一起,虽然结果是双双被楼主踢下了车,小粘人精和草莓牛奶冲鸭!!!

 

57L

等一下?队长?

 

58L

所以你们55667788的是一个什么组合吗?

 

59L

哇吃到瓜了!

 

60L

组合?国内有什么9个人的组合吗?

 

61L

卧槽!!!!我想起来了!!耳朵比心!!!聚少离多!!!合体工作!!!草莓牛奶!!!染发!!!全都对上了!!!

 

62L

楼上疯魔了吗?

 

63L

一脸懵逼

 

64L

卧槽我好像猜到了,删前截图

 

65L

二脸懵逼

 

66L

啊啊啊啊啊啊cker火速冒泡是你吗小玫瑰!!!

 

67L

卧槽!

 

68L

所以是那个271的男团?删前留名

 

69L

我磕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买面膜和洗发水庆祝!!

 

 

 

70L 菠萝中毒少女

火速赶来

 

-您回复的帖子已经删除!

评论(33)
热度(166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中毒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